close

嚴格來說, 這篇只是要補充上一篇沒寫完的一些東西

所以我稱它為雜記篇...


回憶一下主畫面:

Visit Bill  

對了! 這張圖中, 最有錢的鄰居 Bill先生的頭像裡出現了火車與信封圖示:

這代表著該處有Bonus Train與包裹可收取, 可別忘記去拜訪你的鄰居喔!

尤其他的火車種類超多, 可別放棄這個每天一次的好機會喔!

(其實這遊戲隨時都有Hint指示, 提醒你下一步該做什麼, 所以還蠻好上手的!)


繼續上次沒講完的, 首先看到"SHOP"按鈕旁的"禮物"按鈕:

Gift  

顧名思義, 這個按鈕就是用來好友之間送禮物的, 

其中的Candy Flag很有用, 雖然只能插在朋友鄰居的月台上,

但每插一隻就可讓對方的收益增加10%, 最多可插10根!

(感謝好友, 我的月台上已經有10根旗子!)


接下來要看到的是"任務成就"列表

Achievements  

這裡面有很多任務可讓你去完成, 完成後就可拿到對應的獎賞

像是上圖的"皇家列車"蒸汽火車頭, 就要完成發送一千次蒸汽列車才能得到!

(看來我要多發一些10分鐘的短途蒸氣列車了!)

另外像TPE (原為TEE: Trans-Europe Express, 改成Trans-Pixel Express)

完成任務後就可拿到原本德國聯邦鐵路(DB)所用的TEE柴油特快車 (VT 11.5)


再過來一個是"博物館"按鈕:

TRA E1000 

在這邊, 除了可以看到各種你曾經擁有過的火車頭展示, 與真實世界的簡介!  

(沒想到裡面還可以找到台鐵的推拉式自強號! 甚至也有台灣高鐵700T喔!)

最重要的就是查詢各種列車組(Train Set)的編成組合了:

Museum  

上一篇我忘記提到, 如果在編"列車組"時混入其他車輛, 就不能稱為Train Set !

所以在組成我的"海華沙號"時, 除了用Gem買的那一節客車廂: Nashville

其他都是清一色用金幣能購買的客車廂: Louisville

2/4補充: 後來發現, 其實並不需要用Gem去購買特殊車廂, 把所有的車廂備齊! 

只要不混入其他非"列車組"的車廂, 就算全部都是一樣的車廂也行!


接著是倉庫(Storage)按鈕:

Storage  

沒有用到的火車與建築物都將存放於此!

除非你跟我一樣是收集火車頭控, 不然倉庫應該不會塞滿東西!

(舊的東西沒用到, 賣掉就好!)


夜深人靜了, 最後來一張"碼頭"的夜景來跟大家說"晚安"...

Docks Night  

---完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 Wol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