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收集了這麼多TOMICA, 每當有新車入庫
我都會查詢官方網站的資料, 再把它記錄在我自己創建的EXCEL表格裡
也因此會發現一些已經停產的小車, 竟然在無意中被我買到...
當發現這是一台已經不會再生產的TOMICA時
這台小車對我來說, 就好比買到一台限量版的骨董車
此時個人心中的雀躍, 可真的是用筆墨難以形容啊!
 
像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57號日產油罐車
就是屬於已停產TOMICA中, 我剛好有買到新款跟舊款的車種
 
來看看他們迷人的照片吧!
首先來看的是新款57號NISSAN Quon油罐車與其包裝盒
(這台TOMICA可是2006年才開始發售的新車呦!)
 
大頭照: 充滿霸氣並饒富現代感的車頭造型
 
側面照: 黃金色的車頭與銀色金屬質感的車身, 透露出一種現代工藝設計的美感
 
尾部特寫: 果然是油罐車, 後面還掛了個"危"字來提醒大家注意
 
接下來要看的是舊款的NISSAN油罐車(JOMO塗裝)與其包裝盒
(同樣是57號, 但這台TOMICA已經停產了)
 
再來是大頭照, 從這裡可以清楚的看到NISSAN DIESEL與V8引擎的字樣
(記憶中, 這種舊型卡車頭好像從我小時候就有看過, 直到現在都還有在路上跑)
 
接著要看的是這台舊款柴油卡車TOMICA的特別之處:
把駕駛座上掀並可看到裡面的V8引擎, 仔細看還可算出單邊的四個汽缸頭喔!
 
同樣來一張尾部的特寫 (JOMO是日本的一家石油公司)
 
接著把兩部車同時擺在一起...來個疊疊樂好了...^_^
結果竟然發現舊款的軸距較短耶!
 
最後請這兩台新舊的油罐車跟大家謝幕囉!
 
謝謝觀賞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 Wol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